伺服器名稱: Minecraft伺服器
伺服器主機位置:台灣
伺服器預計最大人數: 數量有限 (我只能這樣說~)
伺服器安裝插件:

█ AuthMe 登入註冊插件
█ Essentials  管理
█ ChestShop 箱子商店
█ iConomy 貨幣系統
█ Lockette 箱子、門 上鎖
█ 中文輸入、中文告示牌
█ N3W_TheEndAgain 終界龍重生 24H
█ MoneyDrop 怪掉錢

伺服器版本:1.2.3
是否長久經營:不一定
每日開設時間:不一定
遊戲難度:生存模式(困難)


伺服器公告:
角色名稱:最好用英文,中文有些問題,請固定!
有白單,超過20天沒上刪帳號(就是角色身上物品消失吧?)
不可隨意破壞他人建築或公共建築(直接ban)
不可隨意拿別人家裡物品
注意你的用語以及禮貌,禁止謾罵,嗆聲
禁止引爆大量TNT、隨意倒水等任何有危害伺服器運作的行為
嚴禁擾亂他人,或是製造惡意陷阱(直接ban)
沒上鎖的是公用箱~請勿大量竊取!

介紹:
本伺服器目前在重生點設有簡易建築,讓新手有個良好的開始
本伺服器有支援中文

請自加奇摩及時:xqvmywoj@yahoo.com.tw

先加及時才有Hamachi 帳密~

 

是否遵守伺服器所有規定:
Hamachi :名稱
遊戲角色:名稱
奇摩及時:
R C 語音:名稱
上線時間:
性別:(我本人蠻好奇的)

沒有可填無~

 

 

我不是1.2.3甚麼辦?

下載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egex8mjz5z40d5p

開啟 我的電腦 ,在上面輸入" %appdata%/.minecraft/bin "
把你剛剛下載的檔案拉進去覆蓋。

 

 

Minecraft - 地圖  

紅色:住宅區  稱石頭家  (墮落城市~)

橘色:動物園  (養動物的地方)

我在的地方:稱小木屋 (新手村)

都還在建~~

大概就著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vmyw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